Date  2014.11.30

IMAG1728

在民宿用過早餐、閒話家常一番,

就該出門走去會場了。 

IMAG1733

終點拱門!!

終於要跑第一場國外的馬拉松了,

就算要用爬的也要想辦法在時間內爬回來。

富士馬  

路線圖,

要繞富士山五湖中兩湖,

IMAG1734

匆匆寄完物後就趕緊到起跑線準備,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畢竟才人生第二馬,

初馬還是很狼狽的跑完。

IMAG1737

人山人海的起跑區,

但是...但是這是最前頭,

主辦單位對外國選手超好,外國人都在A區,

很多人穿著輕便雨衣不是因為下雨,

是實在是太冷了,

起跑溫度只有6度。

神經病才會跟我一樣只單穿短袖就上場@@

IMAG1738

是不是,往後一瞧,都是人啊,

沒拍到的遠方的遠方還是一樣都是人啊~

身為外國人的我就撿到A區這樣XD

IMAG1740

沿路上有很多熱情的居民會準備補給品供跑者取用,

小朋友們也很用力的大喊著頑張って,

所以雖然冷到完全不會流汗,但心裡還是有股暖意。

不過意外的拿到老奶奶準備的檸檬,

還以為是柳丁來看都沒看就一口咬下,

真的差點沒把我酸死XD

照片是補給站準備的熱騰騰烏龍麵,

天氣冷真的肚子餓超快,

能在補給站吃到熱食超享受~

但是湯依然很日本,有夠鹹!!

IMAG1741

烏龍麵就這樣一碗一碗的舀,

快速又確實,所以桌上一直都是滿滿的補給品。

IMAG1742

路過的神社,

在這最深的印象就是樹上有隻很大隻的烏鴉,

日本的烏鴉都這麼巨大嗎,想嚇唬誰。

IMAG1743

跟從照片上看到的合掌村的房屋長好像,

所以稍微佇足停留一下拍拍照,

反正大腿也抽筋了,順便拉拉筋這樣XD

IMAG1744

IMAG1746

到某個補給站發現排隊人潮,

好好奇是在排什麼,

身為愛排隊的台灣人一定要浪費時間排一下啊(誤)

IMAG1748

補給站一定是排補給品啊不然要幹嘛~

除了香蕉之外還有飯球?飯糰??

你看人家工作人員都包得密不透風就知道有多冷,

我跟神經病一樣穿短袖在吹風,冷到手指都沒知覺了@@

IMAG1749

小飯糰是冷的這種事就不強求了,

畢竟是這天氣,

IMAG1751

但是有熱湯、有熱湯、有熱湯,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看到湯我精神都來了XD

然後很有感觸的一點是,

人家日本在補給站都乖乖的排隊領補給,

可是在國內的補給站就跟難民搶食沒兩樣,

你推我擠的,很怕餓死這樣。

這算民情不同還是......

IMAG1752

路程到後半段身旁的人就少了許多,

不過偶爾還看到穿國旗裝的從身邊劃過,

然後用力的說聲台灣加油!!

台灣人都會互相打氣好窩心。

但會知道我是台灣人是因為我跟一位別著國旗的女孩兒一起跑,

我身上沒任何可以證明我是台灣人的東西,

嘖嘖,要檢討!

IMAG1753

話說日本人的耐力超強,

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日本人有停下來用走的,

就算速度再慢也一樣再慢跑,

哪像我弱弱的跑跑走走,

然後不斷不斷地被超車@@

IMAG1754

最後5Km,

反正沒有關門壓力了,

算算這種速度也能安全的跑回終點,

突然就安心下來。

IMAG1758

然後最後1Km,

人潮多起來了,有些是家屬,有些是早就跑完的選手,

大家都很規矩的站在或走在馬路兩邊,

現在依舊是跑者最大。

IMAG1760

最後50M,

跟一起跑的女孩兒一起拉開國旗跑向終點,

似乎有聽到日文廣播說,

"現在又有選手要通過終點了,我看到台灣的國旗。"

天啊,跑過終點線真的高興到要哭出來,

沒想到只是說說就真的報名,

然後就真的完成了第一場國外的馬拉松!!

 

拉著國旗進終點後,突然出現好多台灣人來借國旗拍照喔XD

(是不是,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要自備國旗)

IMAG1764

IMAG1765  

很值得紀念的完賽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8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