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2.12.13~16

PC140064

小弟我原本想弄一篇風景篇,可是網誌擺滿風景照騙文章數應該會被打死XD,

所以就把原先整理出的風景照放在相簿了,有興趣的客倌再自行前往囉!!

-----------------------------------------------------------------------------------------

來長灘島最重要的事就是玩水,平緩的淺灘讓你離海岸50米還不會滅頂,

清澈的海水,炙熱的艷陽藍天,這就是長灘島。

 

釣魚

PC140030

搭乘螃蟹船,來到離岸邊稍遠的海上,

簡單的釣線及生蝦仁就可以開始垂釣囉。

這裡的魚超聰明,才剛放下去餌就被嗑掉了,拉起來永遠都是空的,

半天小弟才終於釣到一隻,好慘@@

PC140036

在垂釣的同時,就會有船伕駛著小船來叫賣椰子囉,

一顆35Peso,三顆100Peso,其實不算貴。

PC140042

而且椰子還挺沉的,喝完椰子水還有肥厚的椰肉可以吃,

只是失策的一點是.....

椰子水超利尿的,小弟我竟然忘記這件事@@

雖然眼前有一片無際的天然廁所,但是小弟我做不出這種事,

只好一直忍忍忍忍忍,找廁所就變成在長灘島這幾天重要的行程之一XD

 

浮淺

PC140047

我們在鱷魚島附近的海域浮淺,

雖說是鱷魚島,不過也就是島的形狀像鱷魚,

不然誰敢下水啊。

PC140048

也不知道是不是魚吃太飽了,

也看不到什麼魚,索性就躺在海上漂浮,游個泳、拍個照、聊聊天之類的,

哪有人聊天拍照還要到海上,活該喝了超多海水XD

 

按摩

其實按摩這事在抵達長灘島第一天就試了,

不過呢被按摩就沒法拍照,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

可是這也是在這必玩(?)的行程之一,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囉。

這也是小弟我第一次被按,說舒服還挺舒服的,

不過要在陌生人面前脫光還要被毛手毛腳的,這就還挺尷尬的了。

在這裡可以選擇2種方式,第一種是油壓,師傅會在你身上塗上椰子油,

再進行推揉按摩,然後結束後,全身都會油亮油亮的。如果不想搞到全身油膩膩的,

那就跟師傅說 No oil,那麼就改成指壓囉。

既然我說油壓完之後全身會油油的,那麼就知道小弟我是選擇那一種方式了。

全程2個鐘頭的按摩,舒服到讓我一度睡著,

不過在師傅從小腿一直往上延伸到大腿內側,就讓我渾身起疙瘩,

隨著師傅的手不斷的逼近,小弟我超想跳起來揍他,

跟他說"What are you doing?Don't touch me there!!!!!"

好險我沒幹出這種事XD

2個鐘頭的按摩350Peso,不過呢聽說師傅實際能拿到的卻更少的可憐,

所以小弟就給師傅200Peso當小費,畢竟人家也使勁的伺候那麼久,

按2個鐘頭不間斷,我超想問手都不痛嗎,所以200小費應該合情合理。

 

潛水

雖然說小弟是跟團,不過呢,跟團跟自由行根本沒兩樣,不喜歡這行程就換掉,

想要玩什麼就排進去,還有導遊會幫你打點好,不用勞心勞力多好。

話說我們家導遊是菲律賓人,每天晚上都在約喝酒,可惜小弟我不是個酒咖,

不然就每天來個不醉不歸的糜爛生活好像也不錯XD(整個就搞錯重點XD)

所以說潛水就是自己加的行程啦,US$75還OK啦,大概3000Peso,

折合台幣約2100,出國度假這種錢就是得花啦!

第一次背著氧氣筒,穿著蛙鞋,感覺就很High,

穿上救生衣還得綁上鉛塊,不然就沉不下去了。

我以為是直接從船上跳下海,不過竟然是後倒進海裡,

看不到背後發生什麼事其實更令人緊張,不過進海裡那瞬間也覺得還好嘛。

潛下12米的海裡,手上拿著麵包就會有一群熱帶魚在身邊圍繞,

欣賞著珊瑚礁,溝通只能用手勢,

寧靜到只能聽見自己自氧氣筒吸取氧氣的呼吸聲,

這一刻,好難用形容詞來形容,我只能說好享受。

不要問小弟怎麼沒有照片,因為帶上目鏡在海裡拍看起來太像凸眼金魚了,

不要逼我@@

 

風帆

PC140065

搭風帆啊,我只能說超享受的啊,

乘著海風,徜徉在大海上,躺在船上沐浴著陽光,感嘆著"這就是人生啊!!"

是不是好不愜意呢!!

然後如果這時再來個芒果冰沙,是不是是不是......

人生就是要建立在美好的事物上。

PC140066

躺在風帆上往上拍,不過拍不到整個帆

PC140068

所以就拍隔壁剛好經過的啦XD

PC140071  

幫我們操駛風帆的大哥,看他熟練的操弄著帆,帥氣!!

 

沙灘車

開著沙灘車來到Mt. Luho,長灘島的制高點,

從東岸到西岸,長灘島的景色盡收眼底。

沙灘車2人一台,but因為我們是三個人,

所以,小弟我就得自己一台,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我根本就沒開車上路過啊,

長灘島路超小條,沒紅綠燈,Main Road又一堆tricycle,

現在還能坐在電腦桌前跟大家分享,根本是祖靈保佑啊(誤)XD

IMG_1710      

另外我們還有玩不會翻船的香蕉船,是不是覺得這樣幹嘛玩呢,

不過這是人家政府規定的,坐在香蕉船上追風享受速度感也不錯啦,

而且中途快艇的駕駛換人囉,是一對自由行的年輕夫妻檔的先生。

靠~早知道我也留在快艇上,我也好想開開看喔~

 

小弟我還有一項超想玩沒玩到,那就是拖曳傘,

快艇急速前進,將傘拉上空中,不必到制高點就能一覽長灘島的海岸線,

而且聽說可以拉到15米高耶~這麼High沒有不玩的理由啊,

不過時間不夠只能塞潛水進行程裡而已,

長灘島雖然不大,但是只有短短幾天真的玩不完、吃不完啦,

這個時候就要搬出我的至理名言了,

"留下一點遺憾,才有下次再訪的理由!!"

Boracay,下次見,我一定要弄個長假每天在沙灘上打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87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